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第一小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7879发布时间:2019-07-2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2日至8月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第一小学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7月22日上午9时,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第一小学贞仪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第一小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徐玉萍传达了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和巡察监督重点,并就巡察期间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安徽省委和滁州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深入查找教育系统中存在的一些根本性、长期性、复杂性问题,着力推动教育发展中的一些突出问题的解决;三是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在重点监督检查“四个围绕”的基础上,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陈树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郑重表态: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以虚心诚恳的态度全力支持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和组织考验,推动学校发展的难得机会;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一定坚决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紧扣巡察工作重点,主动接受巡察工作监督,做到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一定立行立改;三是落实整改坚决到位,切实把这次巡察看成是一次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责任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工作水平。

会后,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该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还参加了党的知识现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