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19年7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浏览次数:8998发布时间:2019-07-24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自觉做到结合融合,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坚决完成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怎样自觉做到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对此您有哪些想法和观点?欢迎您的畅所欲言。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