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19年8月】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
浏览次数:8819发布时间:2019-08-23

在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夏同志临危受命、抢险救援,在转移群众途中,突遇山体塌方,英勇牺牲,年仅33岁。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群众危难时刻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时,您有什么感受和体会?如何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请您来发言。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