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铜城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1371发布时间:2019-08-16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提高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监督职能,814日下午,铜城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班。全镇23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三资办副主任潘瑞明首先就村级三资规范使用及当前村级三资领域监督重点为大家进行了系统性讲解,镇纪委书记郑训发以《村级纪检委员如何履职》为题为大家详细阐述了纪检委员工作职责,随后组织全体纪检委员对《铜城镇村级纪检委员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研讨,征求意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培训结束后,各村(社区)纪检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沿哨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