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永丰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1957发布时间:2019-08-23

“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离我们远去,但他那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我作为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以李夏同志为榜样、为标杆,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永丰镇纪委副书记周芳深情地说道。

8月23日上午,永丰镇纪委组织召开学习李夏先进事迹会,镇纪检监察干部、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上,镇纪委书记赵荣俊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夏先进事迹;并号召全镇纪检监察干部,从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用行动验证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

“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很感动,催人泪下;他抛小家顾大家,远离父母妻女默默扎根在基层一线,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谱写出纪检人‘华美乐章’;他不仅仅是一面优秀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辉旗帜,更是一面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旗帜”蒲东村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李宏明感悟道。

会上,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话责任,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甘于奉献、真挚为民的情怀,学习他无怨无悔、坚守基层的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英勇牺牲的精神;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聆听先进事迹,弘扬英勇精神。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就要自觉对照先进事迹和精神,找差距、明方向、强落实;不忘初心,鞭策我们永不懈怠,牢记使命,激励我们一往无前;让我们紧紧握住李夏时代精神的‘接力棒’,在无悔的青春中,继续不负人民,时刻无我奉献。”永丰镇党委书记赵成刚出席会议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