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张铺镇: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21发布时间:2019-09-09

近日,张铺镇认真组织部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通过学习动员、排查问题、落实整改等措施,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重学习,强化政治自觉。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和专题推进会等方式,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省委和滁州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深刻汲取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教训,做到以案示警。

细查摆,强化思想自觉。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歪风》,通报省市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警醒、警觉,做到以案为戒。同时通过座谈、走访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对照检视的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严整改,强化行动自觉。针对查摆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以案促改。同时推动警示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突出在三大攻坚、扶贫领域和信访维稳上下功夫,促进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