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石梁镇: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要求
浏览次数:1425发布时间:2019-09-10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9月9日周一刚上班,石梁镇就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十个严禁”。要以学习典型案例为戒,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强化监督检查,真正把纪律挺起来。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持续稳定向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议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