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1156发布时间:2019-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秋、国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分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节”期间的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严抓严管。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将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早部署、早招呼、早提醒,督促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四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责尽责。全体人员节日期间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尽心履责,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决不能抱有麻痹心理,要多把心思放在工作的谋划和难题的攻坚上,少琢磨和计较个人的得失,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和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平安廉洁过节。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全体人员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九个严禁”,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四风”,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