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铜城镇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8574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铜城镇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铜城镇全体包村干部、23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铜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九云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等作动员讲话,要求镇党委、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工作,直面问题,接受监督。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效果。三要严明纪律,对巡察组进行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铜城镇乔田社区、沿湖村、龙须村党组织书记代表23个村(社区)作表态发言,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严守纪律规矩,如实反映问题,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吴九云同志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