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长街道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6271发布时间:2019-09-11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长街道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天长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阐明此次巡察的意义、内容、方式方法及工作安排。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作动员讲话,天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九平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两个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纪福海强调: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在基层的延伸,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对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此次巡察,重点围绕四个方面问题:一是中央、省委、滁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我市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三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四是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

徐九平代表天长街道党工委就做好本次村(社区)巡察工作,要求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压实到位、服务配合到位、全面整改到位。全体村(社区)干部和街道相关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诚恳接受市委的监督巡察,畅通巡察组与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接触渠道,主动接受巡察,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要做到立行立改。

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天长街道包村镇干、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