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1138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2日下午,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主持,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徐荣李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何永局长结合本部门实际,作了全面动员部署: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安排,及时安排主题教育的周密计划;三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严格要求;四要加强领导,有力提供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何永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的总体部署,结合科技系统实际,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