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7743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6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铜城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后士海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披露的20多种形式主义怪象和十种干部作风典型案例,学习中,全体同志结合巡察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后士海就下一步村级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点要围绕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基层党建、群众身边腐败、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四个方面开展巡察。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巡察工作业务手册,学习上级强农惠农政策,学习党建业务知识,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精准发现问题。三是作风要实,深入农村、走近人民群众,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着力发现村居干部在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关心群众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