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8640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092010475815762_4NcRbCdH.jpg

 

9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纪委副书记张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张禹在讲话中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抓住关键,精准施策,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忠杉在指导讲话中要求,一要领会上级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措施,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    

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未外出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