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6171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晚,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陈凌冬主持学习会,全体组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组员要认真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学好用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上来,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当前巡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