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8090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092417153116065_PhJsC5Uj.jpg

 

 

2019092417161516066_2zoAHtM3.jpg

 

9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未外出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禹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要讲话。徐俊宏等四名党员分别围绕“时刻牢记‘守纪律讲规矩’”“增强学习本领和严于律己的重要性” “共产党员应有拼搏向上的精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是第一位的”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体会发言。

张禹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活动办公室的安排,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现阶段重点要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各党小组也要及时组织人员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