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支委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6025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100909272723_TQQoEsLM.jpg

 

9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支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斌主持会议,机关支委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滁州市及天长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讨论研究了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梁斌总结会议时传达了9月27日市委常委会上市委书记邓继敢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他要求支委要认真领会和落实邓书记讲话要求,做到思想上真重视、班子要作表率、活动不走过场、结合好自身工作,确保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