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暨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9905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8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铜城镇人防指挥中心召开专题党课暨交流研讨会 ,14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后士海围绕“坚守初心使命,细化责任担当,全力打造新时代过硬的巡察队伍”,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他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提高巡察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的需要;是提高巡察干部业务能力的需要;是打造一流巡察组的需要等方面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还就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搞好调研、推动巡察工作落细落实;认真反思查摆问题、推进问题深入整改等方面提了要求。

徐玉萍、杨劲梅、吴频媛、吴永伟、顾杏林等五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及本次巡察任务,从切实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村级基层岗位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学习新《党章》感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后士海要求大家要继续抓好学习不放松,以自学为主,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原文。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见缝插针学,确保巡察学习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