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孝廉文化 / 千秋清风
天长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
浏览次数:8960发布时间:2019-10-01

普天同庆迎华诞。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天长市各级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国庆大典,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天长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上午10时,国庆大典正式开始。市几个班子领导,在市政务中心集中观看国庆大典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着阅兵式、群众游行等活动陆续出场,观看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国庆盛典,充分展示了国家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爱国热情,珍爱世界和平的期许,坚定了扎根本职岗位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天长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天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工作人员王瑞说:“七十华诞,盛世中国,同舟共济,爱我中华!无论是国家还是人民,最重要的就是有信仰、有希望。战争年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源于信仰;和平年代,盛世华诞,光耀中华是源于希望!我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伟大祖国的历史地位,没有任何阻力能够妨碍伟大祖国的前进步伐。”

杨村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张铺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杨村镇、张铺镇分别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中观看国庆大典,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为天长市“四大攻坚”行动、“三城联创”奋力拼搏。

郑集镇川桥村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仁和集镇芦龙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铜城镇龙岗社区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郑集镇川桥村、仁和集镇芦龙社区、铜城镇龙岗社区纷纷利用智慧远教文化广场LED大屏,组织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集中收看国庆70周年庆典。

川桥村党总支书记左良彬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幸福感满满的,群众不愁吃不愁穿,另外养老还有保障。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定不负党的重托,用心服务好群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芦龙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巧玲激动地说:“看到伟大祖国70年的巨大变化,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庆重要讲话,我心里更起劲了。作为最基层的村干部,我感觉和祖国心贴心,共命运,在这举国欢庆时刻更是无比自豪。”

铜城镇龙岗社区退役士兵於生庚说:“观看完国庆阅兵,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特别是当老兵坐车经过阅兵主区域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是一名退役士兵,从他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以前的抗战历史,也想到了当兵那些岁月为祖国奋斗的时光,更加坚定了要为家乡建设出力的决心!”

冶山镇组织党员与抗战老兵李元忠一同观看国庆盛典

在冶山镇95岁老党员、抗战老兵李元忠的家中,镇上的组织干部正陪老人一起观看国庆盛典,听老人讲战争年代的故事。李元忠1944年10月参加革命,1945年3月入党,曾参加过济南、淮海、渡江等战役。看到威武整齐的官兵、先进的武器装备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人民检阅时,他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非常激动,让我禁不住想起七十多年前的军旅生活。是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了我们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

(来源:天长先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