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1125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前往盱眙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黄花塘是当年新四军军部所在地,陈毅、张云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工作战斗,为争取抗日战争全面胜利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展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图片资料,再现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下的丰功伟绩。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带大家重温了那一段珍贵的革命战争历史,警示和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汲取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红色养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抓好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天长水利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