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3961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晚,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铜城镇人防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后士海主持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张祥安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讲话》和《李玉平在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前一阶段巡察铜城镇村级党组织情况,认真查找巡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精准发现问题、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后士海指出,张祥安书记和李玉平书记的讲话为下一步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巡察干部要争取做一名“全科医生”,要加强学习,熟悉党的方针政策、被巡察单位的特点以及各方面的业务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透彻、问题定性准确、巡察报告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