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3800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晚,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滁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在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蒋诗安、吴本林、应杰等三位同志紧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感悟和巡察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指出,巡察人员必须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在主题教育中当先锋、做模范,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担负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全力推进,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政治偏差,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圆满完成第九轮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