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现场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4335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1024150744731_mXpWkyHX.jpg

 

20191024150807732_812N2Njr.jpg

 

10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未外出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当前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立即整改的通知》(天教办〔2019〕2号)文件精神,中央关于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等典型案件通报以及《纲要》部分章节。

梁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人员要抓好自学,熟悉应知应会知识,做到学思践悟;要抓好规定动作,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机关活动办要对照市委活动办工作清单,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活动;要抓好工学统筹,注重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动,确保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不放松、齐头并进。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集体赴市警示基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