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8144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11010905591046_cyiuDQ0A.jpg

 

 

10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斌作专题党课,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禹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10月24日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小组下发的《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通知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上,梁斌向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作了个人学习体会交流,并为大家作了题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题党课。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对标对表认真检视查找问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全体党员都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从事的工作摆进去、把责任和担当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廉洁自律、严格执纪,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全力推进天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张禹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加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学习,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完成教育活动的各项目标;要自觉自动地接受市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督导,严格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务求在学习中取得实效,统筹抓好学习和当前各项工作。

市纪委监委机关未外出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