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邓继敢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浏览次数:23392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11081530041291_ctNVf2sB.jpg

 

11月7日,市委书记邓继敢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桑胜章等一同调研。邓继敢强调,当前市纪委监委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天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由市纪委监委和市人民检察院共建共管,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展厅以“天地正气”为主题、以“警钟长鸣”为主线,围绕“正”字,设立了“四厅一廊”,即序厅、正气厅、惩治厅、报告厅、预防宣传廊,展区分决策篇、正气篇、惩治篇、启示篇、预防篇、成果篇共六个部分,展示了历史上的清官廉吏和当代的清廉典范;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要求,近年来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例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反腐败和惩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等。

邓继敢详细了解了教育基地布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作用,有序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