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上主题教育党课
浏览次数:12182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10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为宣传部机关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初心永恒,使命不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感,从四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

朱慧琳以实际事例要求机关党员懂得与群众同甘共苦的道理,在艰难困苦中磨炼顽强意志,在目前复杂的舆论环境中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准确研判,正确引导。

朱慧琳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精神鼓励每一位党员要树立远见卓识,滋养浩然正气,用正确的三观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的伟大精神,要求机关党员坚守初心,书写为民情怀。朱慧琳指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们确实很鼓舞,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担当使命,筑就美好未来。

通过聆听党课,机关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宣传战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