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见面沟通会
浏览次数:13078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11111632131381_UkQwOQxa.jpg

 

11月10日上午,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见面沟通会议。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陈菊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副组长汪洋传达上级巡视巡察会议精神,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周思国进行表态发言。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成员朱宝勇,天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沈国宝,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菊指出,本次专项巡察是对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将着重围绕人防工作的职责使命,从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守职能定位及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的问题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巡察组将加强综合分析,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人防改革发展的其他共性问题、瓶颈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周思国表示,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及时提供资料,如实解答问题。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明确责任分工,实行销号管理,限期整改,务求实效。

据悉,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将在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7天。巡察期间(11月9日至11月15日)设有专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电话:15955010356,网上举报电子邮箱:nqqwxcz05@163.com;邮寄来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府中心规划馆西1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巡察组驻地天长市维也纳3好酒店五楼会议室设立信访接待室。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