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汪明阳到规上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7227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11291632552142_H5UOl8GY.jpg

 

201911291633202143_aKkZkqa5.jpg

 

201911291633452144_DH4mqxWJ.png

 

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先后赴天长市创普电子厂、长青建筑制品、宏基仪表阀门、康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对全市规上产值下降企业开展专项帮扶行动。通过全面了解帮扶企业在生产、销售、用工、技术、市场、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症结、深入研判,并根据每个企业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对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办公,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判,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汪明阳强调,企业要树立信心,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扩大内需销售,提高发展质量。相关涉企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认领问题,简化手续流程,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