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纪委信访室副主任钱成昌一行来天长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0673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11231026111921_3FEsmo9n.jpg

 

11月20日,省纪委信访室副主任钱成昌一行来天长调研指导信访工作。滁州市纪委副书记徐正玲,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范继贤等陪同调研。

 

 

201911231026021920_ZmvpTry9.jpg

 

钱成昌一行现场查看天长市纪检监察信访管理系统运行情况,以及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等,对两件重复信访件进行了督办并提出指导意见。

 

201911231026221922_EGBpB75c.jpg

 

在听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汇报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后, 钱成昌充分肯定了天长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形成合力要到位,总结提升要到位,建章立制要到位;继续善用信访举报管理系统,在决策分析上下功夫;继续在信访件的办理上要精准高效,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