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浏览次数:8407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7日晚,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副组长蒋诗安、杜刚、郑世俊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主动检视自我,相互咬耳扯袖,自觉修正错误。

纪福海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大家能够结合实际,充分深刻地检视反思自己,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希望大家要继续把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重温学习党章党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加力,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政治巡察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