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郑集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4604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1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郑集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启动该镇6个村巡察工作。会前,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郑集镇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阐明此次巡察的意义、内容、方式方法及工作安排。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监督检查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重点巡察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身边腐败、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四个方面问题。

纪福海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

郑集镇党委书记郑福祥主持动员会,并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巡察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两个被巡察村党组织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及其“两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