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3817发布时间:2019-11-05

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纪福海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我们在巡察的过程中也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了解群众呼声,听取群众意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纪福海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巡察监督全过程,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有效发挥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