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141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想信念、发扬“铁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11月2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苏省盱眙县黄花塘镇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回顾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门前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主体纪念馆、军部礼堂旧址和陈毅、饶漱石、曾山等新四军领导人居住过的草房。珍贵的革命文物、鲜为人知的文献资料,再现了当年新四军在此作战时的峥嵘岁月和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下的丰功伟绩。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深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以铁一般的纪律,干净担当,砥砺前行,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