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上党课 作交流
浏览次数:3456发布时间:2019-11-01

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聆听了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所作的《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巡察干部》党课。

纪福海围绕“从三个维度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树立正确的巡察导向、做新时代合格的巡察干部”等内容,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内涵。

纪福海强调: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巡察工作必须突出政治巡察这个主线,突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将政治巡察的要求贯彻于巡察的全过程,落实到巡察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有效发挥政治巡察导向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巡察干部,要提升素质、塑好形象、履好职责,多学、多思、多练,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用“决心、信心、真心”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时刻不忘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忠实履行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杨开福、胡立文、张梓鹏三位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