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万寿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0141发布时间:2019-11-18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万寿镇百子村 、万寿社区等5个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及万寿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徐玉萍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及纪律要求作动员讲话。万寿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对被巡察村(社区)提出工作要求,忠孝村、汊河村党总支书记作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紧盯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自己的事有人管。该镇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各村(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村级党组织工作的“政治体检”,镇村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服从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正视问题,以巡察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要借力巡察,助推全镇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忠孝村、汊河村党总支书记代表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作表态: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全力配合,严肃对待巡察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巡察工作变为发展动力,推动村级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党组织及其“两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全体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