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243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项重要学习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接下来市局将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情况和财政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着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面,争取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财政工作中去,做到以学促行,以行促实,以实促改,不断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