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村级巡察与主题教育两结合、两不误
浏览次数:10519发布时间:2019-11-27

“虽然咱们天长市委第三巡察组党支部是临时的,但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是终身的,村级巡察与主题教育都是政治任务,必须不择不扣地完成。”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在每次临时党支部会议上都会强调这一点。

纪福海指出:哪里有党员,党组织就延伸到哪里,主题教育就开展到哪里,这一轮巡察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同步,我们要坚持村级巡察和主题教育两结合、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不漏一人,覆盖全体党员。

翻阅危改、低保、财务、党建等一手材料,走访农户、商铺了解实际情况,与村(社区)两委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开展政治测试……在巡察过程中,市委第三巡察组发挥成员的不同特点和优势,分工协作、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还充分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大家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原汁原味学习主题教育有关辅导材料,通过学党史、上党课、交流研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和对照党章党纪查找差距不足以及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真正做到了村级巡察与主题教育两结合、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