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1524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1月28日下午,秦栏镇新入职干部迎来了岗前第一课——任前廉政谈话,由镇纪委书记胡立彬对新任的6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胡立彬勉励各新任职干部适应新岗位、新角色,主动适应政治新常态,遇事要多与领导沟通、多向同事请教,并向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洁谈话提醒,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执行党纪国法和廉政各项规定,牢记神圣使命,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成果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会后,新入职干部盛会敏表示:“此次廉政谈话让我们新入职干部受益匪浅,也让自己对身份的转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们更要加强廉洁自律,慎独慎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