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新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1238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8日上午,新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李祥主任、孙晓华主任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王友仁作总结讲话,镇长丁寿林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各党(总)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友仁从提高政治站位、规定动作贯通全程一体推进,强化政治意识、聚焦目标任务取得新的成效,增强政治责任、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三个方面对新街镇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要求全镇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五美新街”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新街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评价,李祥主任要求要持续推动此项工作,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护核心;一以贯之强理论,深学细悟筑根基;持之以恒找差距,久久为功抓整改。

会议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好、把主题教育经验总结好、把整改落实长效抓好、把各项工作统筹开展好,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推动新街镇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