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支部换届会议
浏览次数:8667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0120093205502_qzeNESsn.jpg

 

 

2020年1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并进行机关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梁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汇报了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梁斌表示要坚持深化保持主题教育活动,从主题教育八个方面专题入手,对照党章找出自身不足之处,不断学思践悟,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杉主任充分肯定了纪委机关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随后提出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不断稳站位、抓落实、强职能的要求。

机关支部换届会议听取和审查通过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4人。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