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省纪委网站】天长:同心戮力 众志成城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坚强纪律防线
浏览次数:24098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2-15

连日来,天长市纪委监委成立8个监督保障组,对各镇(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同时要求各镇(街道)纪(工)委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把监督的关口前移,一线监督、一线防控,15个镇(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走村到户,督查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人群聚集、打牌、举办流动宴席、不戴口罩的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等,既当好宣传员、战斗员,也当好监督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坚强纪律防线。

 

 

深入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督促防护物资生产企业加班加点,通过调配工人、增加生产线、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确保物资供应有保障。

 

 

“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连日来,金集镇头墩村党总支在金仁路路口设立疫情防控卡口,村级纪检委员带领3名党员志愿者全天候在卡口对进入的车辆及行人进行体温监测、并及时劝返外地人员。

 

 

该市纪委监委干部每天深入全市174个村(居),了解包保干部、村(居干部到岗、体温测量、车辆管理、走访摸排等情况。图为督查保障组深入二墩村查看入户走访摸排、责任到人联系到户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仁和集镇纪委干部和志愿者在道路一线开展疫情防控,设立卡点发放宣传手册、测量体温,保证进入境内车辆人员安全。

 

 

秦栏镇纪委干部深入企业走访,指导企业复工前对车间、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防疫,核查企业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护物资储备量,同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严格落实企业法人防控主体责任和包保镇干防控监管责任。

 

 

深入超市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市场供应和物价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