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长街道村(社区) 党组织反馈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1226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13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长街道22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反馈组全体成员、天长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居村书记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汪茂彬传达了市委书记巡察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了履行督促整改的责任和要求。

汪茂彬指出,党工委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直接责任,巡察整改工作要抓好进度、抓好力度、抓好尺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天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九平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二是要勇于担当,整改落实坚决到位。三是要巩固成果,强化监督坚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