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仁和小学党支部反馈 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7667信息来源: 市委第三巡察组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仁和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反馈组成员、市委教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仁和小学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反馈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巡察工作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纪福海指出,仁和小学党支部以及全校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严抓实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把整改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突出整改成果运用,以整改的成效促进工作发展提升,自觉把巡察成果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焦有贵要求,仁和小学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坚决落实到位;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全程督促检查,确保巡察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仁和小学党支部书记董爱民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真剖析问题缘由、抓好整改;二是落实责任、制定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三是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平时业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促进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