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8576信息来源: 市委第三巡察组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反馈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内设机构、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了巡察工作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纪福海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问题整改要见人、见事、见措施、见成效,应该教育的人必须教育,应该追责的人必须追责,做到“举一反三”、源头治理,真正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恒田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态度,全面接受反馈意见;二是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进“三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