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1524发布时间:2020-03-30

近期,秦栏镇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周密筹划,稳步推进各项巡察整改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3月23日,召开村级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会议就村级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安排并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必须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建立整改台账,采取有效措施,按时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印发工作提示单。根据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制定了《秦栏镇巡察整改工作提示单》,明确了村(社区)巡察整改各阶段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使各村(社区)巡察整改“有章可循”。

成立指导组。为加强工作联系与指导,成立了14个巡察整改工作指导组,划定责任区域,厘清职责界限,统一任务进度,并指定3名镇工作人员分头联络指导各村(社区),务求村级巡察整改整彻底、改到位、无盲区。

定期上报工作情况。各村(社区)定期上报巡察整改进度,务求简明扼要,说明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成效及存在困难,以便统一工作进度,及时解决问题,保障巡察整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