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学习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4927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和推进,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

吴振文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扣“四联四增”内容,做实“十查十做”举措,全面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行立改,以案促改;要对标“三严三实”要求,将深化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常委会年度工作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警示教育有序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