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政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4487信息来源: 市政协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6日,市政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

会上。市政协党总支书记曾春华宣读了《市政协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中共天长市委办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学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说,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积极参与,紧密联系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纪律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我革命、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董学文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强化思想自觉、学懂弄通重要思想、党内法规;二要坚持刀刃向内,从严深刻剖析;三要勇于自我革命,转变作风,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