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7714发布时间:2020-04-20

20200420111542881_SYWlvqKk.png

 

4月17日上午,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邓继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市政协主席董学文,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常委,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明阳通报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邓继敢指出,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主,延伸到科级干部,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邓继敢强调,这次警示教育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按照省委、滁州市委部署要求,以赵正永、张坚、盛必龙、刘荣祥和钱峰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突出分类施教、精准施策,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天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邓继敢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任务体现在“四联四增”和落实“十查十做”上,重点做到“六个聚焦”。要聚焦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真抓实干;要聚焦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履职尽责;要聚焦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三严三实”;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清正廉洁;要聚焦主观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保持斗争精神。

邓继敢强调,各镇(街)、市直单位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深化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决扛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施教,抓好建章立制,要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努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