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分别向天长市法院党组、天长市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6237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9日,滁州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分别在天长市法院、天长市人防办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滁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专项巡察组组长陈菊、副组长汪洋和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明阳出席会议。

会上,副组长汪洋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张祥安讲话要求,组长陈菊宣读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稿,天长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和天长市人防办主任周思国作表态发言。滁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维刚强调,一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提高落实整改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天长市法院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天长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