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浏览次数:6796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7日,天长市政协主席董学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副主席李宜祥、毕玲、贾清、杨朝晖,秘书长陶志华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要加强对《规定》的学习宣传解读,确保全体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主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市政协主席董学文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新颁布的党纪党规,切实担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负责、守责、尽责的政治担当,推动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应负的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