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主题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6684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召开主题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天长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把春节、中秋等重要节点,推深推实警示教育常态化,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